留言版 (穎創毛巾工坊)
留言版 :: PUBLIC BOARD ::

:::: 雲林新景點毛巾咖啡廳!1000本毛巾書堆成魔法學院超好拍 [ 新聞收集 (10001) ] ::::
#979. 2018/2/20 下午 03:20:00 from: 211.20.9.14
ETtoday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02月2日 17:39

▲現場有多達1000本的毛巾書。(圖/iicake 毛巾書店提供,以下皆同。)


雲林又多了一處拍照新景點了,號稱全台最「毛」的咖啡館,《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是由10間虎尾在地毛巾工廠共同投資設立的全新文創空間,打造成宛若哈利波特的奇幻魔法學院風格,現場提供超多道具給遊客拍照合影,讓人驚呼日常不起眼的毛巾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趣!

▲濃濃魔法學院風。


近年來傳統產業想要轉型,紛紛靠文創來收服年輕人的心,《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就是將文創與毛巾結合,打造全台第一的毛巾書店,裡頭充滿濃濃的魔法奇幻風格,規劃四大學院,從魔法、神學、料理到探索星空的宇宙,給遊客視覺、觸覺上的多重體驗。

▲不同的造型背板超好拍。

現場除了提供道具供民眾們拍照外,也同步推出52種書目、1000多本的毛巾書,內容包括了旅遊知識、養生食譜與健身秘笈等,連最近網路新潮的撩妹語錄也有,各種學院風的造景讓遊客拍完照還可以看書長知識。另外,為了讓爸媽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瘋玩,官方還打造了一座地中海風格的毛巾城堡,讓所有人「毛」起來盡情玩耍。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原文網址: ETtoday 旅遊新聞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106200.htm#ixzz57d9Y2fzH


1
分為 1 頁,每頁 5
此區不開放留言、回覆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