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設計服務 :: ODM SERVICE ::
為客戶行銷就是為自己行銷 - 以創意設計做創新行銷,一直是我們簡單的服務理念。

運用蛋糕毛巾的可愛討喜外型,非常適合當作促銷贈品,
將蛋糕毛巾與客戶品牌結合,變成客戶品牌的延伸,我們不斷協助客戶達成商品的銷售佳績與禮品需求。

我們能為你做甚麼?

為您的行銷加分,變成你的產品
  1. 以討喜造型促成人際網路行銷宣傳
  2. 跟企業形象結合,延長行銷效果
  3. 隨時可拆開來當成實用毛巾
  4. 毛巾上的繡、印花,再度延長行銷效果
PS. 請參考 代工精品,我們曾經為 著名企業設計服務案例。


:::: 指定產品設計範圍 [ CUSTOMIZE MODULE ] ::::

以下為各種可能的客製化設計最低數量圖解,詳細情形與價格仍需由我們為您評估。
  1. 圓蛋糕掛卡:圓形掛卡最低量 4,000ps,方形掛卡最低量 2,000ps,案例:達達虎蛋糕毛巾
  2. 圓蛋糕圍邊:指定設計最低 10,000ps,繡花開發設計最低 3,000ps,案例:親密娃娃蛋糕毛巾
  3. 三明治貼紙:指定設計最低量 3,000ps,少量時建議以貼紙加貼 (如下 "微量訂購")。
  4. 毛巾小偶背卡:指定設計最低量 3,000ps,少量時建議以貼紙加貼 (如下 "微量訂購")。
  1. 雙入情境背卡:指定設計最低量 2,000ps。案例:虎尾高中校慶
  2. 聖代掛卡:圓形掛卡最低量 4,000ps,方形掛卡最低量 2,000ps,少量時建議以貼紙加貼 (如下 "微量訂購")。
  3. 聖代圍邊:指定設計最低量 7,000ps,少量時建議以貼紙加貼 (如下 "微量訂購")。
  4. 毛巾指定繡花:指定設計最低量 2,000ps。
微量訂購 - 簡單客製服務:
訂購公版商品達一定數量或金額,即可享有加貼客製貼紙 (在掛卡或特定位置) 來呈現公司或機關 Logo 及文字,穎創貼心的讓您用最簡單訂購方式達到最大宣傳效果!!~~


:::: 企業設計服務流程 [ CUSTOMIZE SERVICE PROCESS ] ::::
  1. 需求分析
    客戶選擇喜愛產品樣式及預算,穎創根據需求 (活動內容或用途) 建議適合產品樣式與諮詢

  2. 提案報價
    穎創設計結合方式或開發新結構 (客戶提供公司識別標示(CI)或活動內容相關檔案) → 提案報價

  3. 下訂購單或簡便合約
    確認製作方式與價格後下訂購單或簡便合約 → 交付 3~5成訂金 → 穎創提供設計稿確認

  4. 打樣
    打樣測試 (每次 3-10天,依毛巾、繡花或印花複雜度) → 客戶確認 (樣式與規格)
    → 提供正式大貨樣 (準備正式量產配料 7-12天) → 客戶確認 (樣式與規格)

  5. 正式量產與驗貨
    首批量產 (一箱) → 客戶驗貨確認 → 繼續量產 → 二次驗貨 ...
    PS. 依交貨數量規劃驗貨方式或分批交貨次數,數量大時,分為數批驗貨

  6. 請款交貨
    尾款付清後,依約定地點交貨

:::: 新產品設計行銷 [ NEW IDEA ] ::::

不斷的致力於創新研發,以品牌承諾、品質堅持,是我們建立與仿冒者差異化的最大優勢。
身為全國第一個蛋糕毛巾的創始研發團隊,除了隨時提供原創造型模組,您的點子與要求也經常提供我們最佳的創意來源。
歡迎連絡我們,將您的需求與建議不吝賜教,給我們難題,讓我們解決。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