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說明 :: HELP ::
簡單的四個字,代表了我們研發每一個產品的理念 - 傳遞環保自然概念&幸福種子的實用小物。所以我們一直在思考 "優質環保、創新實用、幸福感動" 的東西,從毛巾出發,在虎尾長大...
即使包裝成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可愛的毛巾小偶,永遠都不放棄內在優質的毛巾,讓送禮或陪伴你幸福的時光之後,還能兼具實用的價值。我們希望藉由這個簡短的網站說明,讓您更了解毛巾的製造點滴,毛巾的相關知識、各種毛巾的特性,讓您每一個送給朋友或自己的禮物都更有意義。
 
 自然原料,環保製程 :::: 回上一頁 ::::
最好的毛巾需要使用最好的原料,我們不生產任何添加化工原料或混紡的毛巾產品 (註一),堅持使用 100% 純植物棉原紗或木漿棉 (註二),並選用較貴但低棉絮、低雜質、更耐用的環錠紡短纖紗 (RING-SPINNING SPUN YARN)。(註三)

嚴格要求漂染過程不含游離甲醛及可遷移性螢光物質。印花顏料 (可選擇日本進口半反應環保顏料) 不含鉛、汞、偶氮。(註四)

因為純棉 (不像中國、越南等進口低價毛巾很多含尼龍),可以自然分解,因為無毒製程要求,所以環保。如同我們家人與親友都在親自使用,避免對您寶貝的肌膚造成刺激或引起過敏反應。

註一:竹炭紗系列除外,因為奈米竹碳粉需要合成抽成纖維。
註二:我們的純棉產品採用 ITT 或同等級以上之品牌,棉花原產地:巴基斯坦,中東地區由於氣候乾燥是目前全世界主要的棉花產地,品質雖無法跟埃及棉等高級棉相比,但仍屬於中上等級,台灣幾乎皆採用巴基斯坦的棉花。木漿棉為青森棉與純棉各 50%混合,皆為天然材質。
註三:多數劣質的空氣紡短纖紗 (Open-End Spun Yarn) 觸感生硬、棉絮較多、耐用度差。
註四:反應性印花雖然效果漂亮,但製程並不環保需要大量水洗,日本與歐美已漸漸不採用。
因為台灣毛巾多採用較環保(低耗水)且無毒的水性顏料印花方式,相對於染料印花,固色力比較差。
印花毛巾通常第一次下水都會退去大約 15%的顏料,尤其大面積的印花相對的感覺比較嚴重,強烈建議第一次下水與衣物分開洗滌。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