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說明 :: HELP ::
簡單的四個字,代表了我們研發每一個產品的理念 - 傳遞環保自然概念&幸福種子的實用小物。所以我們一直在思考 "優質環保、創新實用、幸福感動" 的東西,從毛巾出發,在虎尾長大...
即使包裝成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可愛的毛巾小偶,永遠都不放棄內在優質的毛巾,讓送禮或陪伴你幸福的時光之後,還能兼具實用的價值。我們希望藉由這個簡短的網站說明,讓您更了解毛巾的製造點滴,毛巾的相關知識、各種毛巾的特性,讓您每一個送給朋友或自己的禮物都更有意義。
 
 限量發行 :::: 此類商品 :::: 回上一頁 ::::
具有創意或設計大膽的商品,或許不見得能獲得市場的廣大支持,但是卻能獲得您獨特品味的青睞。此類商品我們只生產一定的數量,賣完就沒有了。
 
 瞬間吸水 :::: 此類商品 :::: 回上一頁 ::::
棉紗的品質不佳或自然棉的純度不夠,毛巾的吸水能力都會不好,所以我們堅持採用 100% 高級進口自然純棉。
許多劣質或混紡的棉紗,都需要加強漂染及使用柔軟劑來製造柔軟效果。我們為了讓自然棉的品質特性更加顯著,此類商品在漂染的程序中刻意不加柔軟劑、不用化學的方式,讓毛巾第一次下水,就能瞬間吸水,立刻好用。
 
 剪絨處理 :::: 此類商品 :::: 回上一頁 ::::
剪絨處理是把毛巾起毛的部分剪去一定長度,有限度的破壞了毛巾的組織結構。此類商品的觸感特別輕柔,使用特別舒適,但是洗滌時容易有少許掉毛的現象,使用壽命也較短。
適合不需要常洗滌的產品,例如浴袍、枕頭巾等等。
 
 優選組織 :::: 此類商品 :::: 回上一頁 ::::
毛巾的組織排列也是大有學問,基本上有經緯紗的密度與組織排列、起毛長度等等。此類商品經過我們多年的組織設計經驗累積與親自使用後,在使用舒適感與耐用性上評選為優選組織。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