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花束情境試拍@穎創故事 :: Event ::
#EV100803  毛巾花束情境試拍 (分類: 06.公關合作)
由學生們編寫各種花與女孩之間的心事,在環球科技大學的多媒體實驗室,由行銷系的老師擔任導演、行銷系的校園美女擔任模特兒、穎創公司協助攝影,於 8/2 下午試拍了 "花間心事"


內容評論



女孩收到花束後,她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因為她收到的是人生的第一束花,透露出幸福的滋味
每年的情人節都是花朵盛開的日子,情人們大都選擇送花來表達對愛人無限的情意。
研究造型毛巾多年,曾經為傳統毛巾工廠找到新的生機,也是台灣第一個開發出蛋糕毛巾的穎創團隊,為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開發了多種以台灣毛巾包裝的 "珍愛毛巾花束、真心情人蛋糕"。

擅長說故事的穎創公司,過去為毛巾小偶編寫並拍攝了很多幸福小故事,這次為了創造各種送花的情境,與環球科技大學的行銷系合作,由學生們編寫各種花與女孩之間的心事,在環球科技大學的多媒體實驗室,由行銷系的老師擔任導演、行銷系的校園美女擔任模特兒、穎創公司協助攝影,於 8/2 下午試拍了 "花間心事",以預設的各種情境,引導女孩用毛巾花束來表現各種收到花的心情。

"珍愛毛巾花束" 不僅外型令人驚艷,新奇又實用,而且還是永不凋謝的花朵,成為情人們最佳的七夕浪漫獻禮。

相關產品網頁

經過第一次的練習,同學們已經開始熟悉表現技巧,穎創與環球行銷系於 2010/8/4(三) PM 2:30 將在環球科技大學的多媒體實驗室,正式拍攝 "花間心事" 毛巾花束專輯。

以下節錄部分試拍成果:

女孩沒有情人,所以在情人節這天買了一束花送給自己
希望可以跟所有的情人一起享受浪漫

女孩突然收到喜歡的人送的花束,吃驚說不出話來
因為,她終於知道原來那個她朝思暮想的男孩也喜歡她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