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情人節)@產品故事 :: Story ::
#ST10077  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情人節) (分類: 05.愛情)
我看見有人把毛巾包成了一束美麗的花。
就像永不凋謝的毛巾花朵,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內容評論


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故事,沒有記下網址就把視窗關閉了。
那是一個男孩寫給她女友的一封信,我只能憑藉著模糊的印象跟你敘述...

我永遠記得在舞台旁邊初識你的模樣,知道妳是多年來我一直期待的那個女孩。
於是,我開始用各種方法接近妳。
在妳呼吸的地方製造浪漫,在妳經過的地方留下伏筆。
因為妳,我在這裡。因為愛妳,我會一直守候,陪伴妳。

有一天,那女孩年華老去了,不再像那天令男孩心動的模樣。她帶著口罩,虛弱的身子,背對著男孩。
輕輕自喃:『我已經不是你心目中初識那朵粉紅邊的小白花了。』
男孩把雙手輕輕放在她的肩膀,靠近她的耳邊說:
『不管我在哪裡,如果妳也呵護著我們共同的回憶,一開始妳是我期待的女孩,一輩子,妳都會是我期待的女孩。』

後來,我看見有人把毛巾包成了一束美麗的花。
就像永不凋謝的毛巾花朵,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PS. 還有各種尺寸的 "花間心事" 圖卡 點這裡,在 flickr 提供下載, 點這裡,在 痞客邦 下載。
可以當作電子賀卡也可以當作桌面,甚至洗成 4x6也足夠。
(保留重製、修改等權利,除了商業用途版權不限,歡迎轉寄、連結)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