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小偶-微笑天使(瑕疵品)@毛巾小偶 :: Towel doll ::


編號#TD5212B  毛巾小偶-微笑天使(瑕疵品) (32g, 30x27cm) (0.9台兩, 11.8 x10.6inch)
毛巾小偶生產過程中有可能因為繡花、織造等原因造成瑕疵品。
我們將此商品的銷售利潤全數捐贈給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 幫助更多身心障礙的小朋友!

內容評論
配色 (3) 雪白 卡布 (分類: 01.小偶)
售價 118 元 /組(盒)


每一個毛巾小偶都是用一條實用的台灣小毛巾做成,生產過程中也有可能因為繡花、織造等原因造成瑕疵品。

為了貫徹 "禮敬幸物" 的環保理念,我們將這些毛巾瑕疵品也都做成毛巾小偶,附上身心障礙手冊 (如下圖),並將銷售利潤 (售價扣除成本後) 全數捐贈給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 幫助更多身心障礙的小朋友!
注意事項: 瑕疵品的數量有限,本產品將視情形不定時開放選購,由於品項不一定,所以會隨機出貨,無法選擇哪一位角色,請斟酌購買。

還要做更多:
我們平常就將部分簡單的包裝工作委託給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 位於斗南的 "希望工場" 代工。

"希望工場" 目前收容了三十幾位的身心障礙小朋友,是為了輔導他們邁向職場工作、融入社會的希望之門,每年都轉移很多小朋友到一般的工廠或公司工作。

每一位身心障礙的小朋友,都帶著純潔與善良來到世上,他比我們更懂得微笑與感恩,他們在這裡學習工作技巧與職場禮節,當我每一次走進 "希望工廠" 的大門,總是聽到這群小朋友大聲親切的問好,可愛的笑容與認真工作的神情,深切的感動每一個訪客。

讓我們幫助他們有一份工作,就像為他們開啟一道希望之門。
毛巾小偶的驚嘆: 您一定很難相信,每一個毛巾小偶,都是用一條真正台灣製造的小毛巾做成的!
台灣蛋糕毛巾創始人的原創設計,雲林虎尾毛巾在地生產,在地手工精緻摺疊包裝而成!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