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MVP 榮耀分享會@穎創故事 :: Event ::
#PW091203  2009MVP 榮耀分享會 (分類: 05.產業故事)
《經理人》月刊編輯團隊,從整年的媒體報導裡和各大企業推薦中,篩選出 100個臨危不亂、創造出高績效的案例。很榮幸,穎創總經理獲得 2009 MVP 經理人 - 創新力獎...


內容評論


當典禮開始的背景音樂響起,投影畫面引述著 100位得獎的經理人過去的努力,隨著悲壯的樂劇音符歌頌著他們的專業績效。

那句『讓我們為2009年MVP經理人喝采』讓我了解,為什麼很多得獎人上台領獎時,都不禁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坐在台下的我,過去幾年來嘔心瀝血的創作畫面,飛快的掠過腦海。 能夠這天上台領獎,我跟那些前輩一樣,需要付出多少天不為人知的痛苦。




我要感謝曾經鼓勵我的人,沒有您們的支持,我沒有勇氣走這麼遠。
當然,我也要感謝阻撓我的人,沒有你們的打擊,我沒有毅力做出今天的成果。

僅此,希望可以跟支持我的朋友分享這份榮耀!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