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誓師大會@穎創故事 :: Event ::
#EV100424  MIT 誓師大會 (分類: 04.行銷專案)
這可能是穎創團隊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最艱鉅的任務之一。短短的八天內,將史上最大版的毛巾小偶製作完成。
每一個毛巾小偶 120cm 立方,幾乎是原來毛巾小偶的 6000倍體積...



內容評論


這可能是穎創團隊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最艱鉅的任務之一。從4/15 收到中衛中心的合作提案後,立即展開巨大版的毛巾小偶製作。

短短的八天內,我們邀集虎尾當地的鐵工意匠、專業拼布裁縫,到穎創的造型毛巾團隊,將史上最大版的毛巾小偶製作完成。
每一個毛巾小偶 120cm 立方,幾乎是原來毛巾小偶的 6000 倍體積,4/22 晚間完成小偶的打包後,大家不禁卸下心頭一塊重擔。
2010/4/24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 "因應貿易自由化 經濟部產業輔導團 誓師大會" 在遠東愛買大直店隆重展開。
我們就在舞台旁邊三個羅馬帳,以幸福森林塑造情境背景,展出四個巨大版的毛巾小偶,同時提供毛巾小偶的現場 DIY 教學活動。
隨著排隊的人群,馬不停蹄的一場接著一場,前後兩個多小時三百份 DIY材料全部用盡。

聽著活動主場震天的擊鼓誓師吶喊,我不禁感慨,跟著經濟部部長發誓的二十幾個技研中心主管,如果因為這場秀,可以開始真正為台灣的傳統產業做一點甚麼,我們這次賠錢的配合演出,才算有那麼一點價值了。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