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蛋糕毛巾手提盒@客製化 :: ODM ::


編號#2P5810GN-MS  霹靂蛋糕毛巾手提盒 (46g, 35x33cm) (1.2台兩, 13.8 x13inch)
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99年斗六植物人安養院籌建活動指定贈品 - 霹靂蛋糕毛巾

內容評論
配色 (2) 粉紅 粉黃 (分類: 12.禮盒)


感謝您對創世基金會的支持,有您的支持讓我們在照顧植物人的路上不孤單!
為了讓植物人更能感受親人的關懷,創世基金會期盼能在全省 23個縣市都各自成立一所安養院,
不僅可以照顧更多清寒植物人,更希望達到「在地安養」的服務。

"霹靂蛋糕毛巾手提盒" 為 99年5月1日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辦<響徹雲霄-大聲說愛>園遊會的精緻捐助紀念品。

由於此活動是為籌建雲林地區的植物人安養院,創世基金會企劃構想結合雲林最具知名度的 - 霹靂布袋戲角色人物與雲林代表性產業 - 毛巾做結合,輔以雲林代表性地標 - 西螺大橋為情境背景,由台灣蛋糕毛巾原創者 - 穎創公司執行製作,於雲林虎尾在地生產。
此產品不僅深具地方文化特色,用在籌建當地安養院的活動當中更是意義深遠,雖然開發過程急迫艱辛,我們能以專業服務來共襄盛舉更是深感榮幸。

PS. 本產品繡花圖案由 "霹靂多媒體" 授權製作,此圖片僅供同類產品訂製時,可指定設計腰帶或繡花圖案之示範。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