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_7-11 虎爺三明治毛巾收藏組@客製化 :: ODM ::


編號#2P7-11TS  2-01_7-11 虎爺三明治毛巾收藏組 (85g, 35x33cm) (2.3台兩, 13.8 x13inch)
虎爺在幸福森林裡新開了一家 7-ELEVEN,為了讓小虎有機會磨練磨練、也學習為人服務,龍爺跟虎爺商量,特別要他到店裡面打工...

內容評論
配色 (2) 粉紅 粉橘 (分類: 00.代表性客製化)


7-11 通路限定! 第一期 (2010.5.19 起) 僅在雲嘉南地區50家門市上市
:::: 虎爺與可愛版三明治 蛋糕毛巾小偶 ::::

分別用兩條真正台灣製的純棉小方巾手工包裝而成。
虎爺方巾打開後可以吊掛在任何地方當成擦手巾 (35x33cm 48g)。
可愛版三明治打開後更是您方便隨身攜帶的小擦汗巾 (22x22cm 24g)。

#2P7-11TS 虎爺三明治-毛巾收藏組
包裝方式:2入PP手提盒,每盒內附 7-11 經典招牌小卡,讓您親筆寫下祝福。


虎爺在幸福森林裡新開了一家 7-ELEVEN,為了讓小虎有機會磨練磨練、也學習為人服務,龍爺跟虎爺商量,特別要他到店裡面打工。貪玩的小虎打上 7-ELEVEN 的領結後,忽然感受到工作的榮譽感,努力的賣起御飯團,希望也能當大家的好鄰居。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