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小偶-鼠嘟比 (老鼠)@毛巾小偶 :: Towel doll ::


編號#TD450SD  毛巾小偶-鼠嘟比 (老鼠) (32g, 31x28cm) (0.9台兩, 12.2 x11inch)
全身散發天然呆氣息的鼠嘟比,腦子裡常有一堆奇怪的點子,還覺得自己超有才!
但是往往都把事情給搞砸!還好有聰明的鼠瑪特在背後幫鼠嘟比擦屁股…

內容評論
配色 (1) 特殊色 (分類: 01.小偶)
售價 118 元 /條(件)


家庭非常龐大的鼠嘟比,來自偏遠的鄉下,本性善良但是很調皮,在小時候跟著父母來到都市之後認識了鄰居 - 鼠瑪特,從那之後就與鼠瑪特變成很要好的麻吉!

而鼠嘟比也很黏鼠瑪特,常常跑去找他玩,還賴著不回家呢!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