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情緣@產品故事 :: Story ::
#ST10079  月餅情緣 (分類: 05.愛情)
兩小無猜,一場邂逅...
最後帥氣的Flo到底會選擇「愛情」還是選擇「愛吃」呢?



內容評論









【後記】 Atonia 與 Florian 是一對來自德國 Meerbusch (梅爾布施) 的中德混血親兄妹,其實早在兩年前,他們就已經幫穎創毛巾工坊代言產品囉!大家看,他們是不是越來越像 Super Star?


上圖為兩年前的 Atonia 與 Florian (2012年攝於虎尾自強街蛋糕毛巾小舖)

拍攝產品照當天,穎創攝影/企劃團隊耗時四個工作小時,兩兄妹卻一點也不喊累,我們真的想說這對小兄妹不但當起 Model 有模有樣,事實上也相當活潑大方。
你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期待見到下次他們回國的模樣呢?我們都覺得兩年後他們的樣貌絕對不亞於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 與 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 吧!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