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桔梗毛巾花束-深情版@蛋糕毛巾 :: Cake Towel ::


編號#BLF5706B5-1  洋桔梗毛巾花束-深情版 (18g, 23x24cm) (0.5台兩, 9.1 x9.4inch)
桔梗的花語是永恆之愛,就如同每個階段的女生...
對愛情的期待都是一段永恆不變的愛。

內容評論
配色 (1) 粉紫 (分類: 01.情人)
售價 580 元 /條(件) 原價/市價 680元 省100元 約 8.5


桔梗的花語是永恆之愛,就如同每個階段的女生... 對愛情的期待都是一段永恆不變的愛。

我們將每個顏色的桔梗獻給不同階段的女生∼

注意事項:
  1. 外觀寬約25cm, 高約30cm。 "此商品外包裝配件顏色隨機搭配"
  2. 此為特殊量產產品,製作時間較長,需3-5天才能出貨。
  3. 包裝紙與相關外包裝材料數量皆有限,在包裝形式與品質相同的原則上,顏色可能與照片不同。
  4. 共五朵,規格標示為單條毛巾,任何問題 歡迎連絡我們。【包裝方式已申請專利,仿冒必究】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