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我的自由年代-熱血運動巾@客製化 :: ODM ::


編號#IAGW2800  3-01我的自由年代-熱血運動巾 (230g, 110x33cm) (6.1台兩, 43.3 x13inch)
我的自由年代,一起穿越回到最熱愛的台灣吧!
充滿活力的熱血毛巾,主視覺最熱血的青春印記!!
年輕必備!!自由必備!!熱血必備!!
超厚實雙面織純棉,手感細柔、比擬國際運動品牌質量,台灣在地生產。

內容評論
配色 (1) (分類: 00.代表性客製化)


90年代的校園,年輕人充滿熱血與嚮往自由。 掛著這條運動巾,出發吧!揮灑熱血,回顧你的青春夢!
我的自由年代運動巾,以雙色緹花,20支雙股織造,布頭以人造絲提字,質感倍增。
整條運動巾厚實吸水度極優,建議手洗固色度更佳,絕對是一條您不可錯過,可收藏、超實用的熱血運動巾!
PS.本產品品牌屬 "三立電視台" 所有,此圖片僅供同類產品訂製時,可指定設計印花或繡花圖案之示範。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