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王子飯店-聖誕迷蹤@穎創故事 :: Event ::
#EV121130  劍湖山王子飯店-聖誕迷蹤 (分類: 04.行銷專案)
穎創設計團隊再創聖誕奇蹟!
劍湖山王子飯店 2012 聖誕節最融化人心的場景佈置【聖誕迷蹤】



內容評論



:::: 2012 聖誕節最融化人心的【聖誕迷蹤】::::

叮叮噹~叮叮噹~
跑太快的小迷又和認真送禮的塔公公走失了。
塔公公曾說過:
「小迷呀!如果我們又走散了,記得在紅精靈和綠天使旁等我回來…」

於是小迷一直在劍湖山王子飯店的大廳等著…等著…
快點快點!塔公公還沒回來前,你都有機會坐上雪橇喔!



《幕後花絮》穎創設計團隊再創聖誕奇蹟!
  1. 兩週陣痛期(11/5~11/16)
    設計師的提案草圖從被推翻無數次,與規畫團隊一再會議討論,終於趕在月中完成。 設計師大嘆:「這份工作真是太具挑戰了!」

  2. 四天預產期(11/19~11/22)
    連日幾天綿綿陰雨,穎創設計團隊成員頂著寒風,在公司騎樓下以400根以上的鐵絲固定耶誕樹身的6片海棉底,雙手發紅、滿臉汗珠。他們以豔紅、亮綠色的毛巾一片一片包覆海綿底座。造型不滿意、拆掉重來、不滿意、拆掉重來、不滿意、拆掉重來… 就這樣整整耗時了四天。



  3. 一分鐘放晴 (11/29)
    上午,兩棵聖誕樹暫時被置放在 iicake蛋糕毛巾小舖門口,紅精靈與綠天使被載送到劍湖山王子飯店之前,我們拍下她們在門口豎立的樣子,這瞬間天氣突然放晴了!
    下午,年輕媽媽帶著小男生來店裡,一進門就問:「原本外面放的兩棵聖誕樹呢?我們想來拍照呢!」

  4. 二天佈置不NG (11/29~11/30)
    設計團隊趴在地上、爬在梯上、彎腰、舉臂、結繩、黏貼…。大家都說:「好累!快點努力完成,公司還有好多事情等著呢!」不停歇的工時一分一秒過去,終於「聖誕迷蹤」完成了!快到王子飯店來看全世界最融化人心的可愛佈置喔!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