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毛巾製作實錄@產品故事 :: Story ::
#ST10801  康乃馨毛巾製作實錄 (分類: 04.主題)
您知道優美雅緻的康乃馨毛巾是如何製作的嗎?
讓我們深入穎創毛巾工坊的蛋糕廚房,看看毛巾意匠們,如何用她們靈巧的雙手,將一朵一朵美麗的康乃馨,細心用心的折疊完成。



內容評論

穎創毛巾工坊的毛巾意匠們,都是住在雲林虎尾的年輕媽媽或是待嫁的鄉村姑娘。
她們有的是兩三個小孩的媽,希望多賺一份薪水貼補家用, 有的是來自越南的勤奮新娘,有的是虔誠的天主教徒。

來到穎創毛巾工坊後,經過多年耐心的學習, 用她們靈巧的雙手,默默的折出台灣毛巾一條一條的希望。
康乃馨毛巾對他們而言是一個新的挑戰,首先要將毛巾的邊緣, 細心的捏出漂亮不規則卻又平均的皺褶,而且要像花般自然的綻放。
花朵結合了花柄後,將綠色的花萼平整的包覆在花托上。
再用台灣的棉紙將整支花輕輕的包覆起來。

畢竟,講求在地生根的品牌精神,棉紙也要是台灣製的喔。
棉紙溫柔的擁抱著,並露出適當的花瓣,烘托了美麗的花朵。
細緻的將棉紙摺出皺摺,讓美麗的花朵更不吝嗇的外露。
講求細節,一直是我們原創設計的堅持,任何小地方都要落實。
以特殊工法綁上小蝴蝶結,可不是像綁鞋帶那麼簡單喔,特殊的圈法讓蝶翼可以展翅在兩邊的緞帶尾之上。
修剪蝴蝶結尾端,也是細節的一部分。
最後用透明包裝紙包覆成圓錐狀,恰到好處的跟棉紙貼合,太緊了,可是會讓棉紙變形。
然後,一朵一朵美麗優雅的康乃馨就完成了~
每一件禮敬幸物的產品都像這樣,在這裡被細心的完成。
每一位毛巾意匠,她們在來到穎創毛巾工坊之前,有人在電子工廠打工, 有人在家裡的小店幫忙,有的在食品加工廠辛苦的用勞力掙錢。
在邂逅毛巾之後,雖然棉絮有時候還是沾了她們的頭髮, 雖然經常因為各種不同的包裝材料,割傷了雙手,雖然,有時候趕工時手腕受傷。

但是,能夠每天與可愛的毛巾小偶或是蛋糕毛巾在一起 、親手讓美麗的毛巾花開,都讓她們帶來了更多的責任與成就感。

【包裝方式已申請專利,仿冒必究】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