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勞保局60週年慶@穎創故事 :: Event ::
#EV100301  2010 勞保局60週年慶 (分類: 06.公關合作)
御東風找我們時,堅持不肯透露這個蛋糕要做甚麼用的,一直到越搞越大...
我們很榮幸可以為勞保局慶生,也為台灣的勞工祝福!



內容評論


應邀參與勞保局成立 60週年慶祝大會的協力夥伴,我們精心為此案設計了一個 42吋三層大蛋糕,使用了 180條方巾與 6條大浴巾,費時兩週製作完成。

企劃期間我們與活動的承辦公司御東風,無數次的討論蛋糕的最適合大小、高度,考慮到台上貴賓在未來典禮進行的流程與走位各種可能。

在有限的預算下,原本用一個高度僅有 40cm的進口三層蛋糕架,但為求視覺上的震撼與舞台最佳效果,我重新設計了一個 108cm立方的三層大蛋糕,每層除了用浴巾圍基礎與方巾做成的奶油花, 再用水蜜桃三角蛋糕圍繞第二層,讓典禮結束後,可以分送給參與的貴賓們。

意想不到的是當天,不僅非常多的長官與立委蒞臨指導,總統與行政院、立法院院長、勞委會主委更聯手切了這個大蛋糕。 雖然,我們跟御東風的夥伴站在幕後,卻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典禮前半夜,我用愛車 Trajet把這個大蛋糕親自送到台大國際會議中心。由於蛋糕的直徑進不去電梯,我們從地下二樓,一階一階的搬到地面層。
到了門口卻發現依舊無法進去大門或旋轉門,還好後來找到側邊很大的自動玻璃門才順利進入會場。

試了兩次,才把LED燈沿著60毛巾紅字的邊緣圍繞起來。 開燈反覆測試後,凌晨兩點我才放心的離開前往陽明山的公共溫泉偷個閒。
在車上睡了3小時,趕回到會場,將蛋糕搬上舞台,與舞台背景意象拍照留念...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