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小恐龍 - 個性介紹@產品故事 :: Story ::
#ST10002  毛巾小恐龍 - 個性介紹 (分類: 01.角色)
毛巾小恐龍家族是侏儸紀幸福森林裡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有一天忽然在神祕湖裡發現外星人的基地...


內容評論

毛巾小恐龍家族是侏儸紀幸福森林裡一群可愛的小朋友,成員有老大-DIDI、二姐-NINA、小妹-IVY、老么-OLIVER。
平常只管玩樂的他們,有一天忽然在神祕湖裡發現外星人的基地,而外星人破壞地球、吸榨資源的邪惡陰謀也因此曝光,他們將要用什麼方式拯救美麗的家園呢?


小暴龍-DIDI

小暴龍-DIDI 是毛巾小恐龍家族的老大,平常脾氣就很暴躁,但是個性耿直的他,也是有一顆善良的心,最喜歡鋤強扶弱、打抱不平。


:::: 小三角龍-NINA ::::

小三角龍-NINA 是毛巾小恐龍家族的二姐,很愛漂亮但有點神經質。
經常關心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情,照顧弟妹們無微不至,又老是為大哥的衝動擔心。


:::: 小劍龍-IVY ::::

小劍龍-IVY 是毛巾小恐龍家族的妹妹老三,生性浪漫的她,每天都在做她的少女夢。
雖然有點公主病,也會耍耍小姐脾氣,但是愛護地球的決心可是比任何人都堅強。


:::: 長頸龍-OLIVER ::::

長頸龍-OLIVER 是毛巾小恐龍家族的弟弟老么,他的個性就是沒有個性。
什麼都好,也什麼都可以,經常為大家跑腿、拿東西,所以也特別得到大家的疼愛。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