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毛巾的故事@穎創故事 :: Event ::
#EV051205  蛋糕毛巾的故事 (分類: 01.品牌故事)
最多人問起我為什麼想要做蛋糕,從做第一個蛋糕開始,我就想要做一櫃子的蛋糕。
後來... 過了幾年,我做了一屋子的蛋糕。


內容評論

全國最早開發並量產上市,全世界原創圓柱體紙模結構,最早取得蛋糕毛巾專利權!(目前唯一通過技術報告) 我們是台灣最早開發蛋糕毛巾的原創者(民國94年12月提出專利申請),當時我們定義此產品在國內市場以企業贈品為目標族群。 (右圖為創始量產之服裝名牌贈品)
我們開發的專利結構造型獨步全世界 (與當時日本設計的同類產品之造型結構完全不同),以結合企業標誌為設計理念,裡裡外外皆可因應企業的需求改變 "繡花、印花、印刷",期望成為您最佳的行銷利器。
PS. 我們目前已申請的商標註冊: MGHD 台灣 099004694, MGHD 中國 8292790; 專利型號、案號: 蛋糕毛巾 M301861, 涼夏冰巾 M316870, 棉花糖毛巾 M329032, 小蛋糕狀毛巾(蛋糕捲) M329033, 蛋糕狀毛巾(瑞士捲) M329034, 毛巾包裝結構(冰淇淋) M332662, 筒狀包裝毛巾 96306881, 毛巾立體造型包裝結構(毛巾小偶) M381609
目前台灣其他類似產品申請中的專利,我們已提出舉發;為避免消費者混淆,仿冒本公司『蛋糕』系列包裝及名稱與銷售仿冒商品之侵權行為,本公司必依法究辦。


感謝 "蘋果日報、壹週刊、遠見、三立電視-在台灣的故事 (阿斗)、八大電視-大特寫 (侯昌明) 、三立電視-草地狀元 (黃西田) 、三立電視-台灣尚青 (阿嬌)、無線四台、TVBS新聞、三立新聞、東森新聞、中天新聞" 之媒體報導與肯定。

我們堅持使用 最好的毛巾、最環保的包裝材料! 身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毛巾工廠之一,即使創新改變毛巾造型,我們仍堅持毛巾的最高品質。
  1. 全國唯一、真正全程在台灣設計製造(雲林虎尾),不若市面上其他產品,全部在中國製造或僅部份在台灣包裝,偽標台灣製,欺騙消費者!
  2. 蛋糕裡面一條好毛巾:我們的蛋糕系列產品是業界毛巾最大條、品質最優、保證無毒,不若他牌外來進口產品拆開後的毛巾幾乎無法使用(太小、太薄、甚至有毒!)。 隨著不同客戶批次量產,定期將產品送公正單位檢驗 (檢驗報告參考案例)。
  3. 環保主張:我們非常重視環保,蛋糕產品在設計時已盡量降低材料,除了極少部分的最外包裝 OPP或 PP盒,大部分皆使用回收紙,避免無法再利用的素材。 PS. 例如我們不採用塑膠水果飾物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