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爺和小虎 的故事@產品故事 :: Story ::
#ST10012  龍爺和小虎 的故事 (分類: 03.教導)
你有沒有一個令你難忘的師父?
在你年少輕狂的時候給你耐心教導,在你受傷的時候對你付出關懷?



內容評論


在很久很久以前,幸福森林裡住著一名武功高深的龍爺...

聽說他曾經在江湖上叱詫風雲,如今隱居修練 (其實就是退休種菜啦)

小虎是龍爺在一次砍柴時撿到的養子,從小就活潑可愛,但是非常調皮。

龍爺不僅教他知書達禮,還教他練武強身,只是小虎很貪玩,經常闖禍讓龍爺頭痛不已。

一年一度的森林比武大會又來了,小虎很想證明自己練武多年的成果。
龍爺卻認為小虎的武功還需要加強,於是小虎竟然偷偷跑去參加了比武大會...

比武大會上,小虎使盡全力與貝爾交手幾十回合...

學藝不精的小虎不僅沒能打敗貝爾,還自己摔到擂台下面,跌得鼻青臉腫。

龍爺把小虎背回家為他療傷,不僅沒有罵他,還細心的照顧他。

小虎這回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虎掌雖大,還有 "熊掌" 也很大。

明年還是會有比武大會,小虎的傷養好後,已經開始用心跟龍爺苦練。
希望下次會有好成績,可以不會那麼快摔下擂台。
你有沒有一個令你難忘的師父?
在你年少輕狂的時候給你耐心教導,在你受傷的時候對你付出關懷?

PS. 還有各種尺寸的 龍爺和小虎TM 圖卡 點這裡,在 flickr 提供下載。
可以當作電子賀卡也可以當作桌面,甚至洗成 4x6也足夠。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