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觀光-企業參訪行程專案@專案服務 :: Project ::
#EV111011  學習觀光-企業參訪行程專案 (分類: 00.活動)
分享,是進步的原動力,我們樂於與您分享。
歡迎學校團體或企業組織前來 "穎創毛巾工坊" 考察參觀。



內容評論

蛋糕毛巾工廠 學習觀光參訪

分享,是進步的原動力,我們樂於與您分享。
穎創是台灣蛋糕毛巾的創始團隊,擁有全世界經驗最豐富、最大的造型毛巾設計團隊, 也擁有最多蛋糕毛巾的企業客製化案例。

穎創 創辦人林穎穗的 "蛋糕毛巾傳奇" 在台灣已經成為毛巾傳統產業轉型的標竿案例。 不僅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也是很多學校在企業管理、行銷等各系的重要研究個案。

我們將 學習與觀光 做結合,安排了造型毛巾的 "創作過程參觀" 與 "經營簡報", 歡迎學校、企業團體前來與我們交流、共同成長。


:::: 專案內容 [ PROJECT ] ::::
每次接待的團體最少8人,最多30人(超過15人則分為兩組),限大專院校或企業、組織考察團體。 費用每人 NT.100元 (含DIY實做材料),活動總計約需 90分鐘。行程如下:
  1. 台灣毛巾製作過程簡報,穎創企業簡介與研發分享,約 30分鐘。
  2. 蛋糕毛巾生產線參觀,在蛋糕工廠體驗 "一日毛巾意匠" DIY實做,約 30分鐘。
  3. 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 蛋糕屋參觀體驗, 30分鐘。

:::: 報名方式 [VISIT MEANS ] ::::
  1. 僅開放上班日,請在活動兩週前先聯絡我們
  2. 我們在確定預約後,會將行程表 email給您。
  3. 請在活動前一週匯入費用,以確定成案。
PS. 更多參訪案例照片在 "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 PIXNET 相簿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