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王子飯店行銷活動 @穎創故事 :: Event ::
#EV091203  劍湖山王子飯店行銷活動 (分類: 04.行銷專案)
劍湖山王子飯店的行銷企劃找我們,說要用毛巾做一棵聖誕樹。我們是做過一棵2米1的在觀光工廠,還要做更大? 我喜歡接受挑戰。



內容評論


:::: 再創台灣毛巾奇蹟 2009【幸福繽紛•白色聖誕樹 】12/3 (WED) 熱鬧登場 ::::
穎創設計團隊繼 2008年 10月於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推出全世界最大的蛋糕毛巾,成立公司後首度與劍湖山王子飯店合作 2009年聖誕節活動,挑戰毛巾組合創意,在王子飯店大廳建置了全世界最高最大的 "白色毛巾聖誕樹" (404cm 高)。

最新產品 :: 聖誕麋鹿蛋糕毛巾

經過一個月的策畫與15天的準備後,六個人花了三天,使用了 41條白色浴巾與 408條各色方巾,製作完成。 接近完成期間,一度因為穎創 CEO 林穎穗對毛巾推疊雪花的效果不滿意,而下令全部拆除重做,令團隊成員當場錯愕並拒絕了晚上的羊肉爐慰勞大餐。

除了大廳的毛巾聖誕樹外,為了配了活動主題,穎創也運用了各類討喜的蛋糕毛巾、甜筒、棒棒糖毛巾,裝扮了王子飯店內的禪園餐廳、 蔚藍西餐廳、和康餐廳的迎賓聖誕樹,另外用毛巾摺成的各種可愛動物,佈置於兒童故事屋。
穎創設計以真正台灣製造、品質特優的 "台灣毛巾" 綿綿絨絨的觸感,創新運用,與王子飯店期望給您今年一個最特別的幸福聖誕節。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