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戀人-小雨的故事(情人節)@產品故事 :: Story ::
#ST10075  毛巾戀人-小雨的故事(情人節) (分類: 05.愛情)
自從你說『我們在一起吧!』,是我幸福的開始。
我希望我可以給你更多更多更多... 因為你就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



內容評論

幸福女孩 - 小雨和幸運男孩,相戀五年。
這天小雨親自來店手作『6吋蛋糕毛巾』,製作獨一無二的戀人蛋糕要送給幸運男孩。

愛情長跑的這五年,對很多情侶來說,也許見怪不怪。但對他們來說,是人生最美麗的一段時光。

害羞的小雨,把滿滿的心意,用奶油表現毫不保留的表現。她要感謝幸運男孩這五年的照顧,還有接下來好幾個五年...
兩人即將在今年步入禮堂,我們祝她們的愛情,就像蛋糕毛巾一樣,永遠甜蜜,沒有賞味期限,相愛FOREVER
小雨:自從你說『我們在一起吧!』,是我幸福的開始。
我希望我可以給你更多更多更多... 因為你就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