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毛巾粽,保庇兼擦汗!@產品故事 :: Story ::
#WEV110707  願望毛巾粽,保庇兼擦汗! (分類: 03.祝福)
在願望毛巾粽上親手綁上『合格』御守
許下包中願望,替考生們祈福。
加油!加油!加油!



內容評論


進入炎夏烤季,新的一批考生也要上戰場,進入煎熬的『考季』囉~
考季遇上炎夏烤季,除了考驗考生平時的認真成果,也考驗著考生和陪考家長的耐熱程度。

穎創毛巾工坊,為了幫考生們加油打氣;特地請來大考應援正妹,帶著『願望毛巾粽』,到主宰考生命運的孔廟;在願望毛巾粽上親手綁上『合格』御守,許下包中願望,替考生們祈福。加油!加油!加油!
包中小撇步:
  1. 搶購『包中』的願望毛巾粽—『合格御守』,每天放在書桌前,開智慧,有保庇!
  2. 許個『包中』心願,將對自己的考試承諾,藏入願望毛巾粽的『合格御守』中,好好發揮考試實力!
  3. 被題庫考的頭昏眼花,高溫『烤』的汗流浹背,趕緊打開願望毛巾粽,用許下的考試承諾,擦下你青春的汗水... 保證 『念力加持,功力加倍!』
PS. 還有更多的 "願望毛巾粽" 圖卡,點這裡在 痞客邦 提供下載。
除商業用途以外,歡迎轉寄當作電子賀卡,也可以設成桌面。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