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保險公司-毛巾禮物箱子@客製化 :: ODM ::


編號#GB450ML  知名保險公司-毛巾禮物箱子 (32g, 30x27cm) (0.9台兩, 11.8 x10.6inch)
在我們理解到顧客公司以箱子的概念呈現企業願景與精神時,整體造型就浮現在腦海之中,隨著與該公司曾副總的創意互動下,公司的品牌形象特質,於是與 "毛巾禮物箱子" 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了。

內容評論
配色 (1) (分類: 01.全新創作造型)


能夠為 知名保險公司 設計執行此企業贈品,我們感到十分榮幸!這個毛巾禮物箱子其實是在閒聊之間,腦力激盪下產生的。

在我們理解到顧客以箱子的概念呈現企業願景與精神時,整體造型就浮現在腦海之中,隨著與該公司曾副總的創意互動下,公司的品牌形象特質,於是與 "毛巾禮物箱子" 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了。



打開箱子,裡面的紙卡也非常有意義喔,正面是顧客公司的CI,四個面分別印上 "實力雄厚"、"穩健可靠"、"深受信賴"、"高瞻遠矚" 的四大品牌特質,底面為商品標示,留了幾行空間,可以給未來希望自己包裝的業務人員,寫上貼心小語。

我們也將 "擦去您的汗水、與您共創未來" 作為此禮物的意象,印在紅色緞帶上面。 整個 "毛巾禮物箱子" 拆開後毛巾可以用,緞帶可以綁頭髮,紙卡可以撕開當杯墊,真是我們做過最環保的幸福小禮!
後記:
把毛巾包裝成箱子並不容易,這也代表了這個禮物的用心。

我們有獨門秘技,將每一個面包裝平整,毛巾意匠小心翼翼的為每一個禮物箱子繫上緞帶,再修剪緞帶尾端。

看她們每個人的手都因為過度摩擦而包紮了透氣膠帶,是不是應該為台灣用心的意匠們鼓舞呢。

PS. 未經授權,我們無法在此露出該公司品牌,圖片部分以馬賽克處理,敬請見諒。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