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計畫 ∞ 虎尾追風行動@穎創故事 :: Event ::
#EV110330  飛行計畫 ∞ 虎尾追風行動 (分類: 04.行銷專案)
『飛行計畫 ∞ 夢想起飛』,本公司邀請虎尾鎮公所一起展開『虎尾追風行動』,於3/30在虎尾深具歷史價值的,布袋戲館前廣場與合同廳舍正式展開。



內容評論

『飛行計畫 ∞ 夢想起飛』

本公司邀請虎尾鎮公所一起展開『虎尾追風行動』,於3/30在虎尾深具歷史價值的布袋戲館前廣場與合同廳舍正式啟動。
辦完登機手續後,每位乘客手上都拿到了一本專屬
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的
『幸福手作護照』
就要開始展開今天的飛行冒險了!



可愛的小空姐小妤今天請假,找來他的好朋友『小葵空姐』代打,沒想到小葵空姐引起現場國小學童一場騷動...
對照一下,大家就知道為何小葵空姐引起現場粉絲的瘋狂尖叫了。

左圖:美麗的小空姐小妤 V.S. 右圖:代打的小葵空姐


一開始先從小葵空姐領銜主演『毛巾知識狀況劇─搭飛機篇』開場,除了由小龍機長駕駛毛巾小飛機,帥氣起飛外,更透過小葵空姐不計形象的演出,讓大家了解毛巾製作過程的小知識,以及如何分辨產地真偽的小撇步。


只能說小葵空姐所到之處,無不掀起一陣驚聲尖笑,我想小朋友們今天最大的收穫除了更加了解蛋糕毛巾小偶外,也學習到要當一位美麗大方的空姐,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尤其是對小葵來說。

結束上半場的活動,轉移陣地到對面充滿歷史氣息的的合同廳舍,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毛巾小飛機DIY教學』。



一直說自己很可愛的小葵空姐這次搬出救星 - 淑慧老師,來教大家做『難度五顆星』的毛巾小飛機;每位小朋友都很專心的淑慧老師講課,沒發現小葵空姐嘴巴上說不熱,頭髮倒是挺誠實的。



發揮相互合作的團隊精神,果然不分年齡,
是邁向成功的最佳捷徑!
開始動手做了! 看似簡單的毛巾小飛機,其實製作過程相當不簡單,也讓每個小朋友陷入了苦戰!




終於完成了!
小朋友們也終於笑得出來~

完成後,還要經過評審團嚴格的評鑑, 選出最佳的前五名!



最後,活動在充滿笑聲的氛圍中結束。

這次活動雖然由於經驗與經費問題,辦得很辛苦,但能夠讓虎尾地區的學童,透過更有創意、有趣的方式,認識蛋糕毛巾小偶 - 專屬雲林虎尾的文化創意產業,這就是我們穎創毛巾工坊,責無旁貸的企業社會責任。

PS. 活動全紀錄,更多精采的照片分享在 痞客邦 相片集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