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開幕@穎創故事 :: Event ::
#EV110127  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開幕 (分類: 06.公關合作)
當薩克斯風遇上觀光,就為音樂與人文藝術開啟了另一扇親近的門。
我們的蛋糕毛巾很開心可以參與這場盛宴,與台灣文創產業共襄盛舉。



內容評論


當薩克斯風遇上觀光,就為音樂與人文藝術開啟了另一扇親近的門。
我們的蛋糕毛巾很開心可以參與這場盛宴,與台灣文創產業共襄盛舉。

故事從台灣的管樂器發源地-后里說起,關於張連昌薩克斯風在當地代表的歷史意義我只有輕略耳聞,直到他的第三代開設了 "張連昌薩克斯博物館" 才與我們的蛋糕毛巾發生邂逅。



















掛上與王總的邀請電話後隔天,我就到后里深入了解,不到一週,我們剛做好準備拿來開設蛋糕小舖創始店的兩座蛋糕櫃與六大箱蛋糕就在博物館開幕前一天,進駐了那開闊的音樂空間。




















當開幕的活動陸續展開,薩克斯風聲奏起,全場都陶醉在那 JAZZ的品味情調中。 張家聞名樂界的四千金表演,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節目,有許多薩克斯風迷甚至如追星般,只為一睹四千金演奏的風采。




















戶外草坪的演奏,在溫暖的冬陽下,薩克斯風與四千金一同閃閃發光,她們總是攝影機的焦點。
















除了亮眼,當然還有許多知名的演奏家也帶來了更多精采的音樂表演。








這個活動的成功多虧了工研院的觀光工廠輔導小組成員,從現場總指揮 - 秀如(右二)與主持人 - 如芬(左一),還有整個團隊的通力合作。

想像動人的音樂與咖啡,我們多年來努力將台灣毛巾提升的文化價值,希望美美的蛋糕毛巾也能夠陪伴在旁邊添增幾許幸福味。

PS. 活動全紀錄,更多精采的照片分享在 痞客邦 相片集flickr 相片集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