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拔蘿蔔的故事(兔年)@產品故事 :: Story ::
#ST10015  兔寶拔蘿蔔的故事(兔年) (分類: 04.分享)
12年一次的兔年就要來啦!!
在經過一番端詳之後,兔寶選了最酷那一根開始拔起~
『拔蘿蔔~ 拔蘿蔔~ 嘿唷! 嘿唷! 拔蘿蔔~』

內容評論


『拔蘿蔔~ 拔蘿蔔~ 嘿唷! 嘿唷! 拔蘿蔔~』
每年年底,兔寶都會親自去菜園拔白蘿蔔並做成好吃的家鄉味蘿蔔糕。

今年,他特別的開心~ 因為12年一次的兔年就要來啦!!

在經過一番端詳之後,兔寶選了最酷那一根開始拔起~

『拔蘿蔔~ 拔蘿蔔~ 嘿唷! 嘿唷! 拔蘿蔔~』

可是無論兔寶使盡多大的力氣,這根蘿蔔卻無動於衷。
眼看小美的加油已經喊到快要沒聲... 這根蘿蔔卻依舊堅強~

為了不讓小美看笑話,展現兔寶的威力,兔寶再使盡最後一把力氣...
『1.2.3 拔!! 1.2.3.拔!!! 嘿唷 嘿唷~~~ 唉唷喂呀...』

由於兔寶太興奮了~ 所以一不小心... 跌了個“倒栽蔥”

圓圓的兔寶就像一顆球似的
滾呀滾呀... 滾呀滾呀...


滾了好多圈才停了下來。

小美趕緊跑到龍爺家,向正在玩耍的同學們求救兵...
這可怎麼得了! 為了今年的蘿蔔糕,非去幫兔寶不可! 『拔蘿蔔~ 拔蘿蔔~ 嘿唷! 嘿唷! 拔蘿蔔~』

就當大家同心協力拔起這根蘿蔔,幾乎跌成一團...
起身一看,天啊!! 這棵白蘿蔔也太大了吧!!

在旁邊的兔寶看了真是很感動,於是用這根大蘿蔔,做了一個超大超大的蘿蔔糕請大家吃。
雖然拔蘿蔔很辛苦,能夠把它跟好朋友們分享,是不是一件很幸福快樂的事呢?

PS. 還有各種尺寸的 兔寶拔蘿蔔的故事 圖卡 點這裡,在 痞客邦 提供下載。
可以當作電子賀卡也可以當作桌面,甚至洗成 4x6也足夠。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