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和大福的故事(兔年)@產品故事 :: Story ::
#ST10014  小葵和大福的故事(兔年) (分類: 04.分享)
大福麻糬是小葵她最喜歡吃的零食,雖然只剩下一個,能夠把它跟好朋友們分享,真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情。

內容評論


小葵是個溫柔的小傻妞,上學期才從日本來到台灣,是個小小交換學生。
天真善良的模樣立刻就吸引了輪輪的注意,上課喜歡搶在她的身邊坐。
今年是她第一次自己在台灣過年,小葵特別將家人從日本寄來的禮物跟同學們分享,去向大家拜年!! 也因為這樣,她拿到了龍爺及虎爺發的紅包囉~
第一次在台灣過年,對什麼都很新鮮,大家都很快把她當作好朋友。
幸福森林裡的過年真是熱鬧,小偶們得到龍爺的允許在門前放幾個小鞭炮。
處處都想照顧小葵的輪輪,就當小龍即將點燃鞭炮時,卻縮到小葵後面去了...
大福麻糬是小葵她最喜歡吃的零食,雖然只剩下一個,能夠把它跟好朋友們分享,真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情。
PS. 還有各種尺寸的 小葵和大福的故事 圖卡 點這裡,在 痞客邦 提供下載。
可以當作電子賀卡也可以當作桌面,甚至洗成 4x6也足夠。


:::: 關聯內容 [ RELATION ] ::::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