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有幾棵毛巾聖誕樹?(活動結束)@穎創故事 :: Event ::
#WEV101206  猜猜看有幾棵毛巾聖誕樹?(活動結束) (分類: 09.網路活動)
數樹, 數有幾棵聖誕樹?
猜中正確數字前五名 (不用抽獎) 可獲得 [塔公公與聖誕樹小禮盒] 一盒!
(12.14 補充)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再追加從猜中正確數字的人之中抽出 10名!


內容評論


活動已經結束囉~
正確答案是 234棵聖誕樹 + 92個塔公公

12/20 已在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猜中數字的前五名:Ming Shien Shu, 劉豆豆, 彭立青, Susan Kuo, Cara Hsu

額外的十名幸運兒:Onecanan Casterobun, Yi-Fen Cai, Albee Chen, Pa Pa A, Jia Ho, 黃咖咖, 陳怡均, 許瑞榮, 許銘賢, 張嘉文

請問這棵超大的毛巾聖誕樹是由幾顆毛巾小聖誕樹+幾個塔公公組合而成?

猜中正確數字前五名 (不用抽獎) 可獲得 [塔公公與聖誕樹小禮盒] 一盒!

活動說明:
  1. 請在 facebook "蛋糕毛巾小偶" 粉絲團的活動頁面,留下您認為的數目 (例如:毛巾聖誕樹 xx棵與塔公公 xx個,缺一不可),還有一句您最佳的聖誕祝福語 (只留下數目沒留言的人,即使猜中亦無法得獎喔)。
  2. 獲獎名單於 2010.12.15 PM3:00 活動結束後公佈,我們會與您連絡,獎品於聖誕節以前寄送 (您不需負擔運費)。
  3. 獎品限量 5組,以先猜中的先獲得! 也就是說,很多人猜中同一數目時,以前 5名為得獎者。
  4. 本公司擁有活動規則最終解釋權。
  5. (12.14 補充)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除了原本前五名外, 再追加從猜中正確數字的人之中抽出 10名!
    並將活動延長至 12.17 pm 3:00
相關網址:
  1. 猜猜看有幾棵毛巾聖誕樹? facebook 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8969805842242
  2. 蛋糕毛巾小偶 facebook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ghdimi
  3. 更多"答案線索照片" 與毛巾聖誕樹桌布下載:
    痞客邦相簿: http://michaelysl.pixnet.net/album/folder/15737901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