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毛巾小車試乘活動(已結束)@穎創故事 :: Event ::
#WEV100917  M.I.T.毛巾小車試乘活動(已結束) (分類: 09.網路活動)
M.I.T. 毛巾小車試乘活動開跑囉! 歡迎大家 [逗陣來 "讚" 聲]
上傳毛巾小車合照到 facebook 粉絲頁, 得到最多 "讚" 就可獲得 全球首創版 - 毛巾小車(一組3台)


內容評論


活動已經結束囉~

雖然我們第一次辦 facebook 活動, 在行銷宣傳不夠之下, 參加的人有限, 但是還是非常感謝熱情參與的朋友們!

為了感謝真情相挺的參賽者, 我們決定提高贈送門檻!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得到 5個 "讚" 以上的參賽者, 即可獲得毛巾小車一組,
得到超過 20個 "讚" 的參賽者可以獲得毛巾小車兩組!

請得獎者於 10.30 前 (逾期將視同放棄喔) 於 facebook 的蛋糕毛巾小偶 服務小天使 FB 頁面,將收貨人、寄送地址、聯絡電話 - 發送信件或等候 email 通知,獎品於11月初統一寄送。

活動辦法:
  1. 2010.9.17~10.18 與“禮敬幸物”官網螢幕上的毛巾小車 (或列印出該網頁) 一起合照,如下範例,將照片上傳到 "蛋糕毛巾小偶" 的 facebook 粉絲團活動頁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6884770696640 )
  2. 在活動期間內得到最多“讚”的前 10%參加者 (上限 100名) 可獲得一組 (3台) "首創限量版" 的毛巾小車。
  3. 創意獎 (合照方式或誇張有趣表情) 三名可以獲得 ”禮敬幸物” 官網 2,000元提貨券。
注意事項:
  1. 本公司保留刪除不符合規定的上傳照片之權利,例如不雅、不清楚的人臉或是不清楚的毛巾小車等。
  2. 創意獎三名由本公司選出,與得到“讚”的數目無關。
  3. 得到“讚”的數目統計以 2010.10.18 上午11:00 facebook 網站畫面存圖為依據,超過時間增加的數目不列入統計。
  4. 獲獎名單於 2010.10.20 公佈,請得獎者於 10.30 前於 facebook 的蛋糕毛巾小偶粉絲團頁面,將收貨人、地址、聯絡電話以私密訊息發送到 "蛋糕毛巾小偶" 的 facebook 粉絲團,獎品於11月初統一寄送。
  5. 參加者不得主張上傳照片之著作權或肖像權,活動規則以本網頁為主,本公司擁有活動規則最終解釋權。
相關網址:
  1. 全球首創版 - 毛巾小車 (官方網頁):
    http://www.mghdimi.com.tw/mall/prd_show.asp?item=111&Ipage=3&shop=7
  2. 蛋糕毛巾小偶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ghdimi
  3. M.I.T.毛巾小車試乘活動 - facebook 活動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6884770696640
範例一範例二


:::: 同分類內容 [ OTHERS IN SHOP ] ::::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