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註冊 :: Register Form ::
很高興您準備加入我們的網站會員,希望我們的產品能夠獲得您的青睞,未來成為您家中的一份子。
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不會將您填寫的任何資料透漏給任何公司或個人知道,甚至我們採用世界上最難破解的 MD5 編碼來儲存您的密碼,即使進入資料庫,連我們也無法得知。

如果您不願意加入會員系統,也歡迎您下載傳真訂購單

非常希望您將您寶貴的意見告訴我們,我們的網站如果讓您不想買任何產品,
或是您想買卻不知道如何下手,這一定是我們的錯,敬請不吝賜教,一定要告訴我們。
帳號 4~12 位英文字母或數字組合
密碼 再次確認
訂購人 *   性別 男 
Email: *
聯絡電話 (訂購人)   行動電話 (訂購人)  *
發票抬頭
統一編號   匯款帳號 
收貨人   收貨人電話  未填即同訂購人
收貨地址
Email 請務必填寫,以便訂單確認,訂購人電話最少需填入一項。
隨貨預設開立二聯式發票,如需開立三聯發票,請務必輸入統一編號及抬頭。
匯款帳號僅用於核對您的付款,只需填入末五碼。
驗證碼,請填入右側數字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