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 (穎創毛巾工坊)
留言版 :: PUBLIC BOARD ::

:::: 跟真的一樣!毛巾變蛋糕誘人垂涎 [ 新聞收集 (10001) ] ::::
#26. 2007/8/23 from: 218.163.46.117

TVBS 更新日期: 2007/08/23 19:26

大陸毛巾低價競爭,讓台灣業者生存受到威脅,不過在雲林有毛巾業者創新產品,把毛巾做成蛋糕造型,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蛋糕,當成禮品送人相當受歡迎,連知名的電腦外商公司,也向業者訂做當成企業禮品,很多收到的人擺著捨不得用,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光這樣看,說這是兩塊三角形的蛋糕,大概很少人會否認,仔細瞧真的是蛋糕嗎?毛巾業者林穎穗:「右邊的是綠茶,左邊是咖啡。」

老闆說的咖啡蛋糕,其實是一條毛巾做成蛋糕造型,這還不夠稀奇,看看這個圓形八吋蛋糕真想切來吃。林穎穗:「它是由3條毛巾組合,跟2個手機吊飾。」

毛巾做得跟蛋糕一樣,還可以裝成禮盒送人,不過這麼可愛的毛巾,很多人捨不得用。林穎穗:「有客戶說,放1、2年都在放。」

毛巾業者林穎穗原本是網路工程師,返鄉繼承家業,有感於大陸毛巾低價競爭台灣市場緊縮,他想出這樣的點子,提升產品價值跟競爭力,把傳統毛巾變成廣受歡迎的禮品。林穎穗:「他們想要送給高級客戶,比較漂亮的產品,我們跟他們禮品商共同開發。」

蛋糕造型的毛巾,每一件都要靠手工製作,雖然費時費力,但相對的,成品也令人相當驚艷,業者的巧思,在台灣毛巾市場低迷的情形下走出了自己的一條路。


1
分為 1 頁,每頁 5
此區不開放留言、回覆
:: 最新消息 :: 禮敬幸物 相片集 :: 穎創 相片集 :: 網站說明 Help :: 回到頂端 go to TOP ::
|  More
產品設計圖樣屬本公司或合作品牌所有,依法受著作權保護; 保留產品照片重製、修改之權利,網路轉載需註名出處
穎創毛巾工坊 ® Intelligent Marketing Innovative CO., LTD. COPYRIGHT
關係企業: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 瑪露連線上文創館 ; 瑪露露薩克斯風